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理事单位介绍
 
宏达通讯有限公司
宏达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称为:HTC),是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科技创新先驱,自1997年成立以来便推出了很多个获奖产品并打造了数个无线通信行业的第一。HTC公司通过强大的移动解决方案、互联设备以及业界标杆VIVE虚拟现实(VR)硬件及生态系统,推出一系列颇具启发及颠覆性的产品和体验。HTC通过提供多样化的移动设备及VR硬件,与丰富的软件和内容相结合,颠覆着消费者、企业用户与现实及虚拟世界的互动方式。

HTC不断通过高性能的便携设备,让人们享受智能的移动生活体验,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研发与用户体验独特设计,以革故鼎新的精神姿态,从掌上电脑进入到智能手机、无线智能终端以及今天的5G终端和虚拟现实技术领域。

“追寻卓越止于至善(The Pursuit of Brilliance)”的精神,驱动HTC不断向前迈进,不断创造出具有绝佳体验与颠覆性能的移动智能终端设备,HTC勇于探索未知并致力于将创新设计带入生活,重新想象如何连接世界、人群及人们所追求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