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理事单位介绍
 
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全球领先的移动终端企业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TCL通讯”)成立于1999年3月,是TCL旗下核心产业之一。目前,公司运营三大国际品牌——TCL、Alcatel及BlackBerry,拥有多款畅销机型,产品和服务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TCL通讯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技术先进、极具创新的智能设备和科技体验,公司提供丰富的产品组合,主要产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移动互联设备、可穿戴设备及配件,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应用及服务。目前,TCL通讯已建立了以六大销售区域为核心的营销网络,分别是北美区、拉丁美洲区、欧洲区、中东及非洲区、亚太区以及中国区,并与主流运营商沃达丰、ORANGE、中国移动等,以及零售巨头沃尔玛、百思买、亚马逊等建立了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全球领先的移动终端厂商,TCL通讯在产品创新能力、制造能力、品控能力等方面已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平。TCL通讯在全球拥有多个研发中心,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以及人才团队,是全球少数同时拥有2G、3G、4G和5G核心技术专利权的通讯企业之一。

TCL通讯位于惠州的全球制造与品质中心,整体年产能达1.2亿台,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SMT生产线和MMI全自动测试系统,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单体手机制造基地之一。多年来,中心凭借强大而高效的全球供应链体系,始终保持着质量和成本双重优势。同时,TCL通讯已建立起完善的品控体系,获得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SA8000、TL9000、GSV等认证、满足QC080000的标准和要求;拥有一批国际知名供应商作为坚实的后盾;建立了定期跟踪管理体系,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品质要求及流程规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