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理事单位介绍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作为至美科技的探索者及引领者,OPPO致力于打造万物互融时代的多智能终端及服务,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

OPPO品牌注册于2001年。2004年,OPPO公司正式成立,目前在全球共有九大智能制造中心、六大研究所、四大研发中心,并在伦敦设有全球设计中心。OPPO一直坚持研究和开发并举,结合用户洞察与技术趋势洞察,围绕用户核心需求进行场景化应用的研究和开发。2018年4月,OPPO成立研究院,并下设全球六大研究所,在软件、硬件及标准三大领域展开前沿技术探索,引领5G、AI、影像、云和新材料新工艺等技术在智能终端上的发展应用。同时,于深圳、东莞、成都与印度海得拉巴设立四大研发中心,以AI、云服务、大数据等前沿技术驱动富有竞争力的软件产品和互联网服务的开发。

目前,OPPO在5G和AI领域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在5G方面,OPPO于2015年初正式成立通信标准团队,开始对5G领域进行前端探索,并一直推动5G商用发展。截至2019年4月,OPPO在5G上的专利数量超过2000族,并且向国际标准化组织3GPP累计提交文稿超过2600篇。在AI方面,OPPO与斯坦福大学AI人工智能实验室展开深入合作,并与高通、商汤科技等行业领军企业开展联合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