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理事单位介绍
 
深圳康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康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康佳集团下属子公司,康佳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诞生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目前正进行战略性新兴产业升级,涉及地产、互联网及供应链服务业,形成产业产品业务群、科技园区业务群、平台服务业务群和投资金融业务群四大业务群协同发展的局面,迈入千亿跨越期。

康佳通信科技成立于1999年3月,拥有二十余年品牌发展历史,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首批9家GSM移动电话定点生产厂商、首批19家CDMA移动电话定点生产厂商、最早开展3G开发研究的公司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精致的智能手机产品及服务。

通信科技全自主研发中心成立于1998年,从2G平台开始一直到现在的5G预研平台,累计开发产品近1000款。目前拥有100余人的研发团队,90%的研发人员研发经验在5年以上,人均研发经验领先行业水平。十大专业实验室、近千项研发专利,综合能力领先国内水准,康佳手机是国内少有的拥有独立进行ID、MD、硬件开发、软件开发、系统开发等全链条开发能力的手机品牌。

通信科技充分把握泛移动通信领域的发展趋势,2017年从手机品类的研产销公司转型升级为业务驱动的智能终端系统集成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打造“终端+平台+服务”的智能终端产品整体定制化平台,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对内着力调整产业布局,主营业务由手机类、智能终端类、智慧类业务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在物联网应用上已布局智能穿戴、智能车载、NB-loT模组、NB智能三表等智慧类终端产品,以及智慧社区、智慧家居、智慧城市等物联网智慧类业务,同时,将持续深耕和拓展5G、物联网以及智能终端市场,为每一个用户提供优质的智能终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