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理事单位介绍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深圳市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为3亿人民币;企业注册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东海社区红荔西路8089号深业中城6号楼A单元3401,企业邮编:518040。

企业的许可经营范围包含:开发、生产、销售:通信及电子产品、计算机、卫星电视接收天线、高频头、数字卫星电视接收机、医疗器械(第一类、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及前述产品的配套产品,并提供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

荣耀(HONOR)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打造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荣耀以品质、创新和服务作为战略控制点,坚持研发及前瞻性技术的持续投入,通过全系列手机及智能生态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创新、领先、可信赖的产品与服务,打造极致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