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协会动态
电信终端测试技术协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理事会

电信终端测试技术协会2016年第一次理事会于2016621日召开,来自19家理事单位的4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本次理事会重点围绕2016年换届工作展开。

理事长谢毅通报了协会2012-2016年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和财务工作。自2012年以来,协会注重自身建设,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一是调整协会工作组设置,推进协会更名工作;二是配合部加强移动智能终端的管理;三是完善移动终端IMEI管理;四是积极推动行业团体标准化工作;五是利用协会资源开展评测工作;六是为国内企业“走出去”提供技术支持。

下一步协会将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支撑政府工作、服务会员企业;二是打造“TAF”品牌,拓宽服领域;三是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行业国际影响力。谢毅对本届理事会给与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理事会成员能够积极行动起来,加强与协会工作的配合与沟通,共同为通信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电信终端测试技术协会章程》、《电信终端测试技术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电信终端测试技术协会会员收费管理办法》、《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协会换届选举程序》、新一届理事单位候选名单及《协会标准管理办法》等文件。讨论了移动终端使用TAC/IMEI的管理建议。

协会各工作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组织对移动通信终端行业分析、电器电子产品生产者责任延伸首批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安全分级评测情况、5G标准与测试的总体进展等进行专题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