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协会动态
TAF与GSMA联合发布中国eSIM发展报告

2019年2月27日,电信终端产业协会(TAF)与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联合撰写的《eSIM在中国:未来之路》(eSIM in China: the road ahead)报告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精彩发布。报告通过对19家企业的深度调研,全面解析了全球eSIM技术发展新趋势、eSIM对中国移动生态系统影响、消费电子、智能手机及物联网领域的应用现状、未来如何推动国内eSIM部署落地等行业普遍关注的问题。

 TAF协会理事长谢毅和GSMA大中华区总裁斯寒在发布会上发表致辞。双方表示,中国的eSIM部署对国内移动生态系统乃至全球eSIM的大规模部署至关重要,推动eSIM技术在中国稳步发展和落地落实将使全球产业受益。此次合作成果的发布对分析eSIM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研判中国市场走向及业务前景起到了积极作用,具有很强的行业现实意义。双方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联合产业链各方共同推动中国eSIM在标准规范、技术发展和市场部署等方面的进一步发展。

20190228155534_eSIM在中国: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