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协会动态
TAF授权实验室获GP授权开展TEE检测服务

2015626日,TAF协会的授权实验室泰尔终端实验室(CTTL-terminals)正式获得Global Platform国际标准组织(GP)的授权认可。2015TAF协会已推进开展基于GP TEE架构产品的TEE检测验证工作,依据GP标准进行TEE检测,并将测试验证结果在协会网站进行公示。本次GP授权后,泰尔实验室可出具GP认可的TEE检测报告,协助厂商在获得TAF认可的同时获得GPTEE认证证书。

TAF授权的泰尔终端实验室是集信息通信技术发展研究,信息通信产品标准、测试方法、通信计量标准、计量方法研究,以及国内外产品的测试、验证、技术评估、测试仪表计量以及通信软件的评估、验证为一体的高新科技组织,一直以来,专注研发TEE测试技术、跟进相关国际标准,在TEE产品的检测认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获得了国际组织的高度认可。

TAF将继续推进与GP有关TEE方面的合作,启动签署备忘录程序,推动国内TEE产品与技术良性发展。

联系人:国炜 guowei1@catr.cn 13436895516

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