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协会动态
TAF与印度MTDA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15年11月26日,电信终端测试技术协会(TAF)与印度移动终端设备协会(MTDA)在印度新德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合作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确立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
       MTDA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向印度政府机构、其它协会和国际机构提出各种电信相关建议;修制定与移动设备有关的标准以及相关标准的管理和应用;协助印度政府发展电信标准和电信安全措施;协助印度政府去促进所有电信产品在一致性、性能、互通性、健康、安全以及EMI/EMC/EMF等方面的测试与认证等。
     依据“协议书”规定,TAF与MTDA将在以下领域内展开合作:
     1、电信终端测试技术和发展趋势及市场管理方式的交流,为本国的电信终端监管制度提供参考;
     2、组织双方技术提供商、设备制造商及运营商之间的研讨、合作与交流活动;
     3、组织开展电信终端测试技术和产品相关的咨询、服务及培训;
     4、国际移动设备识别码核发与管理的研讨、交流。

      同期,双方又达成了针对印度BIS认证服务的首次合作,依据“协议书”内容双方签订了《印度BIS认证服务合作协议》,正式合作为中国企业提供印度BIS强制认证的相关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