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标准详情
T/TAF 063-2020 移动智能终端人工智能性能基准测试方法
标准编号: T/TAF 063-2020   状态: 有效

中文名称: 移动智能终端人工智能性能基准测试方法

英文名称: Benchmark Test Methods for AI Performance of Intelligent Terminal

应用于进网设备类别:
起草单位: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起 草 人: 解谦,卢炳全,高立发,贾利敏

归口单位: 电信终端产业协会
发布日期: 2019-05-05   实施日期: 2020-08-04   废止日期:

代替标准号:       被代替标准号:
范  围: 本标准规定了通过使用端侧人工智能推理框架在移动智能终端侧进行推理计算的基准测试的方法,可以对终端基于神经网络模型的计算性能进行评估。评测场景包括图像处理、视频处理等不同场景,针对不同场景测试集,测试方法和评测指标提出要求。本标准适用于具备智能操作系统的移动智能终端,包括数字移动电话机,平板电脑以及其他数字移动通信终端设备。

摘  要: 本标准规定了通过使用端侧人工智能推理框架在移动智能终端侧进行推理计算的基准测试的方法,可以对终端基于神经网络模型的计算性能进行评估。评测场景包括图像处理、视频处理等不同场景,针对不同场景测试集,测试方法和评测指标提出要求。

查看标准: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