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协会动态
TAF与GSMA签署《在线商务平台合作协议》
 

2017227日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电信终端产业协会谢毅理事长与GSMA有限公司新产品发展部副总裁Julian Bishop正式签署《GSMA在线商务平台合作协议》,为国内电信设备生产企业“走出去”,实现国际电信行业买卖双方的互联互通提供便利。这是继IMEI管理发放后,双方拓展合作的又一新领域。

GSMA代表着全球800多家移动网络运营商,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对整个行业具有号召力。20156月,GSMA在线商务平台(GSMA Marketplace)成立,吸引世界各地设备提供商(卖方)和采购商(买方)加入,包括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设备制造商、应用及服务提供商、移动网络运营商等,交易产品涉及整机、芯片、元器件、配件等产业链各方面。目前已有4800多个来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卖家签约加入。

TAF将协助国内电信设备企业,充分利用这一移动行业专用的国际商务平台,向全球电信行业有资质的活跃买方(主要是国际移动网络运营商)推销其产品和服务,用较低的成本在较短时间内扩大市场影响力、提高国际知名度。同时,企业也可以免费使用该平台的“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re)资源,了解全球市场动向、分析潜在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

根据协议内容,TAF会员企业注册GSMA Marketplace卖家账户将享受额外优惠。双方还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为对方平台做推广宣传。

GSMA在线商务平台链接:http://gsmamarketplace.com

TAFGSMA签署<在线商务平台合作协议>

谢毅理事长参观世界移动大会GSMA Marketplace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