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协会动态
TAF 5G云游戏产业工作委员会和WG2联合会顺利召开

20201215日,电信终端产业协会(TAF5G云游戏产业工作委员会和移动互联网与软件工作组(WG2)会议在广东深圳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资深标准专家和5G云游戏产业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苏兆飞主持,来自运营商、移动终端制造企业、芯片企业、实验室等机构共计6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目前云游戏领域的新技术和新趋势展开充分的讨论和交流,会议通过了《云游戏参考架构》、《云游戏服务平台通用技术要求》、《5G移动边缘计算支持云游戏系统的技术要求》、《OTT终端设备支持云游戏的技术要求》、《云原生游戏软件开发流程指南》和《云游戏基础资源能力评价体系》等标准的立项,并就初稿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会议迎合云游戏产业发展需要,充分探讨适合云游戏发展的平台要求、标准及测试方法,帮助产业链各方及时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助力5G云游戏产业的高速、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