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协会动态
TAF WG9推进光传送网设备安全标准化

为了满足业界对于光传送网(OTN)设备网络安全设计与测试的标准化需求,更好地服务光传送网设备行业客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电信终端产业协会(TAF)网络设备技术与安全技术组(WG9)立项《光传送网设备安全技术要求》和《光传送网设备安全测试方法》两项团体标准,并于127日召开会议进行了标准征求意见稿讨论。

  

《光传送网设备安全技术要求》规定了光传送网设备在设计和生产过程中应满足的安全功能要求和安全保障要求,其中安全功能要求包括系统与软件安全、身份鉴别与访问控制、通信安全、数据安全、防护能力、日志审计和管理六个方面;安全保障要求包括设计和开发、生产和交付、运行和维护三个方面。《光传送网设备安全测试方法》规定了相应技术要求的测试方法,可为光传送网设备的安全测试与认证提供有益的指导。

后续WG9将继续推进光传送网设备的标准化进程,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联系人:

路晔绵  18810458435